两会溢漾出九三美——看两会消息 为九三自豪

来源:原创  时间:18-09-30 20:47  责任编辑:jskfsw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带给人丰收的喜悦。近几天,开封九三社员中最热的关注点就是全市“两会”的新闻,从开封九三官方微信平台不断传来的社市委及社内代表、委员参加“两会”的消息中,感受到在共话改革发展、共商开封大事中来自开封九三的智慧力量,深感骄傲,倍感自豪!
  会上,代表委员们以过硬的专业素养为基础,提交呼应民意、直击痛点的议案和提案,这些真知灼见、铮铮箴言,不是无源之水,而是来自于长久的汗水和心血的积淀。认真履职、严肃参会展现出的九三自信,履行人民赋予的庄严使命,把群众的呼声带上两会,社内代表委员们的一言一行都在履行着九三人的使命与担当。

  会外,社员们纷纷表示,能够在“两会”的舞台上展现九三风采,离不开社市委的坚强领导,精心谋划和有力措施。在促进我市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登高望远,干在实处,为开封的蓬勃发展不断贡献九三力量,让九三的智慧成为开封市发展进程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使命重在担当,新功还需奉献,把激动人心的“两会”时间在内心无限延长,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艰巨任务牢记心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九三故事谱写新篇!
  金秋,多美!   (刘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