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精不诚,不能动人”——社员倪娜多项动漫设计被各方采用

来源:原创  时间:22-02-14 16:34  责任编辑:jskfsw

  已然过去的2021年,对于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第一支社主委、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动漫系主任、副教授倪娜来说,可谓收获满满:她不但参与了多次国家级的动漫大赛并获奖,所指导的学生同样成绩优异。她自己设计的多项动漫形象更是得到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及河南大学的认可,分别被上述单位的公众号、网站主页连续采用。

  河南大学美术学院是河南省教育厅授牌的河南省教育融媒体创作基地,主要完成教育厅相关动漫设计工作,倪娜正是此基地的第一负责人与主创人。2022年春节前,倪娜快马加鞭创作出两个动漫作品,一是豫教思语吉祥物春节版设计,一是教育部指示河南省教育厅为河南高校寒假在校生做的抗疫长图设计。


  作为河大一支社主委,倪娜无私奉献又开动脑筋,总是别出心裁开展社务活动,使河大一支社在历年来社开封市委的量化考评中名列前茅;作为教书育人的高校教师,倪娜始终充满耐心、诲人不倦,跟随她的学生都成绩突出、屡次获奖,受到院系领导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作为动漫设计的专业人员,她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总是以赤子之心真诚面对每一次创意,“思若泉涌,落笔卷舒风云之色”。庄子曰,“不精不诚,不能动人”,社员倪娜的动漫作品一再得到各方认可、赞赏并采用,正是对她长期积累与付出的最好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