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社员周广宇获多项市级、省级荣誉

来源:原创  时间:22-01-20 16:19  责任编辑:jskfsw


  2022年新春伊始,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又传喜讯:九三学社社员、河南北斗众创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周广宇荣膺多项市级、省级荣誉:2021年11月5日开封市人社局公示,周广宇获开封市政府特殊津贴;2021年12月23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公示,周广宇所领导的河南北斗众创高新技术研究院被备案为“2021年河南省新型研发机构”;2022年1月17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公示,周广宇所主导的河南省远征冶金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1年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2年1月17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公示,河南北斗众创空间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省级优秀众创空间”。



  河南北斗众创高新技术研究院系河南省远征冶金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南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共建的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孵化育成、人才培育、技术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环境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在周广宇及其同仁持续不断的努力中,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河南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双创”基地、河南省众创空间、河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及开封市科技优秀企业、开封市科技服务先进集体、开封市优秀创新创业载体、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第25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银奖等荣誉称号。据悉,“新型研发机构”是河南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生力量。此次“新型研发机构”等荣誉的获批,为进一步提升北斗众创高新技术研究院绿色技术创新水平,推动绿色低碳产业发展具重要意义。周广宇始终秉承“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理念,几十年如一日,默默耕耘、辛勤付出、不倦探索,真正践行了九三学社社员科技报国的初心宏愿。



(张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