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院支社社员郭娜指导学生获得两项省级奖励

来源:原创  时间:21-12-23 17:05  责任编辑:jskfsw

  九三学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委员郭娜老师带领团队成员及四名参赛学生组成两支代表队,于12月17日-18日参加了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比赛。该赛项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全省22个院校的3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王永梦、张祎组成的中、西餐代表队获第八名、另一组学生丁艳萍、胡冰羽获得第十一名,两队均获省级二等奖。

  该赛项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是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的选拔赛,主要考察选手中餐主题宴会摆台、宴会服务、休闲餐厅服务和鸡尾酒调制等职业能力。近年来,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教师在本职岗位以崇高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尽心尽力,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带领师生团队重视重视技能大赛对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预期目标。(张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