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辞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社员倪娜为第三届金犀奖·动漫节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来源:原创  时间:21-11-01 10:46  责任编辑:jskfsw

  10月19日上午,由开封市人民政府、河南大学、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三届金犀奖·动漫节开幕式在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包括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副主任杨晓春,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陈宏,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中共开封市委副书记卢志军,中共开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卢捍卫,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春贵,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卢克平,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李剑平,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月明,国际动画协会(ASIFA)副主席李中秋等在内的众多领导、学者、嘉宾出席了活动。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一支社委员会主委、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动画系副主任、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理事、金犀奖·动漫节执行秘书长倪娜副教授更是全程参与、全情投入,在筹划、组织、协调、主持等各个方面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力量,赢得了各方的一致赞扬。



  据悉,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央视频、百姓文化云、凤凰网、开封广播电视台、开封网全程线上直播,当天在线直播量高达70余万次,开幕式后还有专家论坛及展览,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又异常复杂。倪娜不辞辛劳、不分昼夜,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的各个环节,是组织者、协调者、服务者,又是参与者。她凭借自己良好的学术积淀,受邀主持《“新文科”视野下的数字艺术创作》论坛,与诸位专家学者及业界代表畅谈了动漫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许多核心议题。她大方、得体的话语、新颖的思路赢得了阵阵掌声。


  社员倪娜并非第一次全程参与此类大型活动。事实上,凡有与她专业相关的活动,她都无怨无悔地全程参与,不怕苦不怕累;在社务活动中,她也身先士卒、乐于奉献,将河大一支社做得有声有色。“不辞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倪娜一贯的突出表现,正是开封九三学社年轻一代社员的优秀代表。(新闻作者:张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