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倪娜荣获全国第四届“国教赛”一等奖殊荣

来源:原创  时间:21-07-19 09:38  责任编辑:jskfsw

  7月9-11日,由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的“首届学科交叉与数媒创艺高峰论坛暨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天津举行。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一支社委员会主委、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倪娜获一等奖的殊荣。

  2020年,“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被教育部高教学会正式列入学科竞赛项目,成为国家级赛事。为迎接本次“国教赛”,倪娜副教授精心策划、准备。一方面,她在课件内容选题中有意强化学生的思想政治意识与文化情怀,提升学生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道德修养与职业素养,并引导学生将理论知识、艺术创作与成果转化、商业运营结合起来,实现了专业授课中“知识传授”与“价值引导”有机统一。另一方面,倪娜组建学生课程团队,藉对课程表现形式与课件技术呈现的反复推敲、细致打磨,充分体现了授课技巧与图、文、声、绘、影的有机结合。“功夫不负有心人”,倪娜最终斩获这个来之不易的国家级动漫奖项,并且是全国动画组唯一一位河南省的一等奖获得者。倪娜开朗自信、敬业创新,为河南动画教育事业和学科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展现了新时代开封九三学社社员的风采。(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