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李静教授参与“河南省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主题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1-06-30 11:20  责任编辑:jskfsw

  6月28日,“‘百年与共 同心致远’河南省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主题活动”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隆重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出席活动。九三学社开封市河南大学第一支社委员会新社员李静教授,带着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无比崇敬及身为九三学社社员的自豪,为主题活动深情献唱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整场活动热烈祥和,取得了圆满成功,李静精彩而专业的演唱也博得满堂彩。

  在中国共产年征程中,各民主党派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此次特别主题活动,展现了全省统一战线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力量的决心与信心,同时也为各民主党派展现自身风采提供了舞台。
  彩排与演出中,李静始终热情饱满、激情昂扬。她说,各民主党派成员齐心协力各展风采,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崇高情怀,能参与此次活动,是幸运,也是荣光。今后,她更要立足本岗,以扎实的成绩带动参与社务工作,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担当。

附:
  社员李静(1972-),现为河南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国际声乐艺术研究会会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从教二十多年来,她培养了数百名音乐专业人才。多次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如2015年4月,在河南省艺术中心举办由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与河南大学共同主办的“我爱这土地——李静独唱音乐会”;2018年6月,举行了由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的“李静高校巡演系列独唱音乐会”;2019年10月,在河南大学音乐厅举办了“幽兰怀古——李静古诗词独唱音乐会”。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同时参加了数项课题研究。
  她曾参加意大利著名音乐家马可•贝雷依任艺术指导、世界著名歌剧导演斯蒂芬诺•蒙蒂任导演的歌剧《爱的甘醇》的全国巡演,担任主要角色。在国内外举办的音乐比赛中多次获奖,如2001年,获河南省艺术歌曲比赛演唱一等奖;2002年,获全国第十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河南赛区金奖;2004年,获河南省第二届声乐器乐大赛美声组一等奖;2010年,获首届河南音乐金钟奖比赛美声组金奖;2011年,获意大利威尔第国际声乐比赛中国选拔赛金奖;2011年,获意大利罗马国际音乐节声乐比赛第三名;2015年,获河南省“文华奖”声乐器乐大赛获美声组一等奖;2015年,获全国高师“凯撒堡”声乐邀请赛教师美声组一等奖。(张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