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倪娜在数字动漫领域获多项聘任及肯定

来源:原创  时间:21-06-07 18:14  责任编辑:jskfsw

  5月15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青岛农业大学主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委员会、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双一流背景下动画与数字媒体专业建设研讨会”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会议进行了专业委员会改选,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一支社委员会主委倪娜当选国家一级协会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也是目前河南省高校唯一入选人员。

  5月16日,“2021吉林动画学院动画教育发展论坛”隆重召开,期间,倪娜受邀担任该校2021届毕业生答辩委员会委员,校长亲自授予倪娜“吉林动画勋章”,褒扬她多年在动漫领域与该校的交流贡献。


  5月21-22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终评奖论坛”在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举行。倪娜以扎实过硬的专业素质及持续不断的耕耘,再次被聘为教育部国家级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终评委专家。

  5月25日,倪娜受聘为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这是对她在本职专业领域良好信誉的又一肯定。
  “茁壮之木,始生如蘖”,社员倪娜在数字动漫领域获得的多项聘任及肯定,是开封九三学社青年一代社员躬耕科研、埋头苦干、孜孜不倦的缩影。(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