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董彦军获“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 卫生志愿服务优秀科普专家称号

来源:原创  时间:21-04-07 17:23  责任编辑:jskfsw

  近日,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暨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对宣传工作和健康促进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三支社委员会社员董彦军荣获“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卫生志愿服务优秀科普专家称号。
  董彦军是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胸心外科副主任医师,同时也是河南省卫健委科普专家库成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周末时间,他积极参加河南省卫生健康委联合省文明办、省扶贫办、省科协等联合开展的“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活动。他积极准备授课,深入基层,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健康科普技能培训、健康素养讲座、现场义诊、发放科普资料等方式,把慢性病防治与自我管理、健康生活方式、意外伤害预防与救助等健康科普知识带给基层群众,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高质高量地完成任务,获得人民群众的认可。

  砥砺初心,坚定前行。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董彦军牢记初心,坚定履职,利用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履职平台,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发挥民主党派职能,将群众健康放在心上,用实际行动诠释出开封九三学社的担当精神。(新闻作者:秦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