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张圣敏被评为开封敬业奉献好人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1 09:35  责任编辑:jskfsw


  12月9日,2020年度开封市道德模范开封好人颁奖仪式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副市长黄玉国、市政协副主席赵洁等出席仪式。九三学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张圣敏被评为敬业奉献好人。

  2020年开封市共评出王虎营等14名市级道德模范和潘全安等74名开封好人。14名市级道德模范用自己的善行义举、无私大爱,诠释着平凡与伟大、朴实与崇高,是新时代出彩开封人的优秀代表。74名开封好人来自各行各业,他们中有默默奉献社会、帮助他人的志愿者,有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基层干部,有热心公益、播撒爱心的普通群众。

  张圣敏在工作中以岗位为舞台,视学生为己出,踏踏实实教书育人,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关爱学生,多次带领学生蝉联技能大赛全国冠军;热心公益,帮助困难学生、组织慈善捐款,积极弘扬向善向上精神,传播正能量,是开封广大九三学社社员的优秀代表和学习榜样!(黄院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