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王子成课题组培育的菊花在北京获奖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4 15:55  责任编辑:jskfsw

     在10月30日落下帷幕的第12届北京菊花文化节世界花卉大观园第11届菊花擂台赛中,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会员副主委、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导王子成教授率领的课题组及所在培育基地选送的菊花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和银奖。

  第12届北京菊花文化节世界花卉大观园第11届菊花擂台赛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北京花卉协会、北京菊花协会主办。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发扬菊花文化,本次菊花擂台赛邀请了全国共39家知名单位参展,1500多盆菊花争奇斗艳。经过激烈而严苛的评选,只有七盆菊花进入最后决赛,其中就有王子成课题组的两盆,并最终分获一等奖和银奖。这些奖项的获得,为开封菊花品牌的扬名又立新功,同时也再次展示了王子成课题组在菊花培育方面的不俗实力,为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争了光。(新闻作者:杜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