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张圣敏带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图学大赛线上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原创  时间:20-08-26 17:57  责任编辑:jskfsw

  8月16日-8月23日,河南省第十二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云端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九三学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委员会主委张圣敏带领的水利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建筑类团体第一名;个人类奖项共荣获一等奖10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6项。

      本次大赛全部赛项首次采用云端进行,阅卷客观内容由学习通自动评判,主观内容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网上流水评阅,严谨细致,客观公正。本次大赛共有来自郑州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27所本专科院校的43支代表队、480名选手参加比赛。各代表队经过周密的参赛组织、刻苦的集中训练、认真的赛前准备,水利工程学院选手在大赛中取得骄人成绩,展示了高职院校的风采和先进成图技术与水平。
      张圣敏还给图学大赛线上比赛提出了赛前模拟测试以及主观内容创新性评判方法等建议并得到组委会的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