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守初心 防控中担使命 ——文职院支社社员康艳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20-03-08 19:52  责任编辑:jskfsw

  3月7日一大早,九三学社开封文职院支社委员会社员康艳霞就来到开封高铁站,参加开封市教育体育局组织的交通站点值班。负责对返汴师生存在异常情况的进行人工登记和管控,对擅自提前返校的在汴就读大中专(包括中职)学生进行劝返。
  疫情袭来,人们生活、学习、出行都受到很大影响。为保证学生安全,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所有学校延迟开学,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全体学生在开学前一律不准返校。为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万无一失,市教育体育局组织教师分别到火车站、宋城站和高铁站等交通站点进行值班,对返汴师生存在异常情况的进行人工登记和管控。当前疫情在国外正在集中暴发,严防“外来输入”已成为我们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

     疫情面前,无数的九三学社社员奋勇争先,哪里最需要,哪里就有九三社员的身影。康艳霞积极主动,立足本职,做战“疫”一线中的一员,努力守护学生的安全,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