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王新海的最新科研成果参展“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

来源:原创  时间:19-10-31 16:32  责任编辑:jskfsw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26日上午,在美丽的郑州如意湖畔,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隆重开幕。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四支社委员会主委王新海博士主持的科研项目“大河1号”模型参展,并被特意安排在“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专区”。
  “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是由科技部、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等多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旨在展示最新科研成果的盛会。大会得到了海内外相关专家的高度关注,在开幕式现场,就有包括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156名中国两院院士、海外院士及国内顶尖人才、389名“领军人才”、420名“拔尖人才”等各路英才与会。“大河1号”是大河系列大型专业化智能装备的第一代产品,属于水生态修复与保障领域的大型高端智能装备,单艘伺服面积1.2平方公里以上,适合中大型水域。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国内、国际查新报告,并在大连生产下线。
  社员王新海博士常年致力于科学技术的学术攻关与技术应用,多次代表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等参加各类科技大展,展现了他扎实的专业实力。(赵勇)

  王新海(1973-),男。日本国立山口大学环境工程博士、博士后。河南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日本水环境学会(JSWE)会员、中国化学会(CCS)会员、河南省化学会理事、国家火炬计划专家库入选专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专家库入选专家、河南省工业冷却水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河南省水资源循环与治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总工程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委员、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主抓参政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