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姚远、纪鸿超获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经济委员会增补及任命

来源:原创  时间:19-07-26 11:19  责任编辑:jskfsw

  7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经济委员会在郑州举行增补任命仪式暨“一专业委一课题”推进会。座谈会由九三学社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志宏主持。

  会议宣读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的相关决定。其中,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一支社委员会社员、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姚远被增补为专业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四支社委员会社员、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教授纪鸿超被任命为经济委员会副秘书长,考核期为一年。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副巡视员王清彬为大家颁发了任命书。
  王清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省委经济委员会2018年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在2019年上半年又做了充足准备,值得肯定。希望经济委员会再接再厉,各位委员能够积极参与经济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的专项课题,为河南的经济强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社员姚远、纪鸿超都是国内经济领域的知名青年专家,在业界享有盛誉,多年来,多次为省政府相关研究课题及经济政策制定建言献策,获得一致好评和重视。此次,他们获得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经济委员会的增补及任命,不仅为该委员会增添了新生力量,也显示了九三学社社员的专业实力。(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