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第三支社社员立足本职创辉煌

来源:原创  时间:19-08-20 17:56  责任编辑:jskfsw

  8月19日,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弘扬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及表彰大会。会议对2019年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在该院工作的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三支社委员会多名社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秉承医者仁心的初心积极努力工作,在这次大会上获得多项荣誉,受到医院表彰,彰显了九三学社社员风采。

  社员秦文婧主任医师为大会表彰的十名优秀医师之一,并代表获奖人员发言。社员董彦军副主任医师和孙明飞副主任医师所在的胸心血管外科团队获得优秀质控医师团队竞赛一等奖,社员方建副主任医师所在的神经内科二病区团队获得优秀质控医师团队竞赛二等奖。董彦军还在“我的医师之路”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河大第三支社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塑造了医务工作者和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何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