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张圣敏带队再获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冠军

来源:原创  时间:19-07-24 16:26  责任编辑:jskfsw

  7月20-22日,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主委张圣敏带领的水利工程学院代表队在大赛中获得喜人成绩,获水利类团体第一名,一等奖,建筑类团体一等奖,参赛的13名学生共夺得个人一等奖9个,个人二等奖9个,个人三等奖1个。这是张圣敏带领的团队第十次获得大赛水利类项目的冠军。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420所本科、高职院校的2000多名教师和4118名学生参赛,大赛包括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和水利类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全能竞赛。我校从水利工程学院选拔师生参加了水利类、建筑类的比赛,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参加了道桥类的比赛,机械工程学院参加了机械类的比赛。各代表队经过周密的参赛组织、刻苦的集中训练、认真的赛前准备,水利工程学院选手在大赛中取得骄人成绩,展示了高职院校的风采和先进成图技术与水平。

  鉴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连续多年获得的优异成绩,组委会委托九三学社社员张圣敏教授对十二届水利类试题进行分析与点评,张老师点评专业而客观,建议水利类赛项加强赛项内容的创新和改革,加快BIM技术在赛项中的应用,更好地服务实际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