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获评黄河水院“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教师”

来源:原创  时间:19-06-20 19:32  责任编辑:jskfsw

  6月18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教师”现场评选活动及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
  活动授予10名教师“最受学生喜爱的十佳教师”荣誉称号,10名教师“最受学生喜爱的十佳教师”提名奖,黄河水院支社主委张圣敏被授予“最受学生喜爱的十佳教师”荣誉称号,社员朱冬梅被授予“最受学生喜爱的十佳教师”提名奖。

  黄河水院教师工作部和校团委联合开展的“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由学生推荐、讲述、评选最受他们喜爱的教师。各学院按照“学高为师,教益为友”的评选标准,共推荐了47名教师入选。经过线上线下宣传、线上线下投票等环节,评选出20名候选教师进入现场评选环节,近万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氛围,树立了教书育人典范,推动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张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