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朱丽娟荣获市国土绿化工作先进工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19-06-10 20:02  责任编辑:jskfsw

  近日,全市国土绿化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冬今春国土绿化工作,表彰2018~2019冬春国土绿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国土绿化工作。九三学社鼓楼支社主委朱丽娟荣获市国土绿化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朱丽娟任鼓楼区林业中心主任、林业工程师,在工作中始终保持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高涨的工作热情,热爱国土绿化事业,积极作为,勇于奉献,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入造林一线规划设计方案、指导检查造林、落实管护责任,扎实推进鼓楼区国土绿化工作。她还在工作中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全市国土绿化工作建言献策,为国土绿化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市政府的表彰。

  作为鼓楼区支社主委,朱丽娟带领社员们开拓创新、努力拼搏,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并多次组织九三社员积极参加植树活动,为建设出彩开封做出积极贡献,展示了九三人的风彩。(张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