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梁子斌荣获市2018年度消防先进个人

来源:原创  时间:19-04-16 17:42  责任编辑:jskfsw

  4月2日下午,开封市政府召开2019年度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2018年度消防工作情况,表彰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9年消防工作任务。市直支社社员梁子斌荣获消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梁子斌在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任安全科科长以来,立足本职,带领广大职工深入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就加强安全消防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得到市政府的表彰。

  “消防工作是一项社会性很强的工作,它涉及到社会的各个领域,与各个行业和人们的生活都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 全社会、各部门、各行业、各单位以及每个社会成员都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消防工作,有义务共同维护公共消防安全。”梁子斌真诚地话语表达了一位九三社员对本职工作的无必热爱之情。(市直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