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直支社、鼓楼区支社组织社员参与社中央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11-04-21 10:33  责任编辑:jskfsw

  4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直属支社、鼓楼区支社联合在社市委会议室召开生活会,认真学习讨论了九三学社中央组织的知识竞赛试题,积极参与答题活动。
  日前,社中央决定在全社范围内举办“富得宝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暨社章社史知识竞赛活动,接到社市委通知后,两个支社决定联合召开生活会,认真组织社员参与竞赛活动。支委班子成员对此次活动极为重视,会前认真查阅资料,做了充分的准备。生活会上,广大社员逐题逐条学习试题内容,经过讨论确定正确答案,然后再填写答题卡。历时两个多小时的学习讨论,与会社员兴趣盎然地完成了答题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社员一致认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前夕开展这次知识竞赛活动很有必要,既增长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辛亥革命的知识点,又对九三学社章程和历史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和过程,很有意义。

(高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