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统战答题 展九三风采——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代表队参加全市统战知识竞赛

来源:原创  时间:15-11-06 09:43  责任编辑:jskfsw


  11月4日下午,开封电视台演播大厅内的气氛热烈而紧张,“开封统一战线‘同心’助发展  统战知识答题竞赛决赛”电视答题竞赛节目的录制工作正在进行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代表队经过层层筛选,从35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成为八支进入决赛环节的代表队之一。

  9月底,在开封市委统战部的组织下,开封统一战线“同心”助发展统战知识答题竞赛拉开帷幕,在社市委的精心筹备,积极组织下,全市16个支社的社员和社市委机关干部共计282人参加了比赛,通过初赛成绩和综合比较,选拔出张会丽、王路娟、袁娜3名社员组成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代表队,参加全市统战知识竞赛复赛,并一路闯入了最后的决赛。

  决赛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代表队三位女将以一号参赛队的身份答题。在必答题环节,她们稳扎稳打;在抢答题环节,她们沉着冷静;在风险题环节,她们运筹帷幄。最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代表队凭借着广博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现场发挥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为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争得了荣誉。(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