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原创  时间:15-11-04 11:32  责任编辑:jskfsw


  2015年11月3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社省委监督工作的相关部署,学习了监督工作文件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社内监督工作进行探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高继海,社市委副主委崔长江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社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李俊霞主持。
  会议首先由崔长江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李俊霞向大家传达了社省委近期监督工作的相关部署,并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社省委已出台的6个监督工作文件和6个监督工作制度的讨论稿,讨论并通过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九三学社开封市委领导班子谈心会制度》等。
  李俊霞要求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社省委监督工作各项文件、制度,把精神吃透,把工作做实,切实发挥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将监督工作与促进社务工作相结合,做到以监督促履职,以监督强自身。监督委员会成员分别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并就监督工作的开展落实提出意见建议。

  高继海指出,要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监督工作意义重大,要以监督促进自身建设,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开封是社省委监督工作的试点之一,社市委监督委员会要积极做好社内监督工作的探索,创新监督形式,强化监督效果,将监督工作与履职工作相结合,促进监督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