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襄阳市委来汴交流社务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15-11-02 15:45  责任编辑:jskfsw


  10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襄阳市委一行六人在社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郭洪启的带领下莅汴,就社务工作和社志编纂工作进行交流座谈。社市委副主委李俊霞及社市委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李俊霞首先代表社开封市委对郭洪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的基本情况和社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深入交流、热烈互动,分别探讨了各自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经验方法和思路心得。了解到《开封九三学社志》已经正式出版后,正在筹备编写襄阳九三史志的社襄阳市委一行又向社市委详细了解了志书的资料整理、内容设置、体例安排、统筹协调、校订审阅等环节步骤的相关情况,并就一些工作开展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洪启表示:社开封市委的工作很扎实,成绩很突出,效果很明显,一些工作思路和做法很有启发性,这次社务工作交流收获很大,特别是社志编纂工作,对社襄阳市委这方面工作来说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和指导意义。

  李俊霞希望双方以后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广泛交流,共同提高,并代表社开封市委向社襄阳市委赠送了《开封市九三学社志》。她表示,通过这次交流活动,社市委向社襄阳市委学习了很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提升了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大家增进了感情,也增强了社组织的凝聚力。(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