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吉林省委莅汴交流社务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23-09-28 17:40  责任编辑:jskfsw

  9月27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一行6人莅汴开展社务工作交流,走访社市委机关并就内部监督工作展开座谈。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孙立忠,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徐艳萍;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刁卫星、办公室副主任张艳奇及社开封市委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苗琛介绍了社开封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刁卫星就社河南省委内部监督“3+2”“2+1”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讲解。
  苗琛表示,近年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始终坚定推进社河南省委关于内部监督工作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社市委内部监督委职能,以“四抓四强化”提升内部监督工作质效,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把全面从严治社贯彻落实到社务工作的全过程、全方位,实现社内监督的高质量全覆盖。
  孙立忠表示,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的领导支持下,社开封市委内部监督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效果显著,许多思路和做法值得参考学习,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孙立忠一行还前往兰考参观裕禄同志纪念馆、徐场民族乐器村和东坝头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亭,重走习近平张庄调研路,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以党为师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推动内部监督工作深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