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琛走访重大项目

来源:原创  时间:23-08-25 09:01  责任编辑:jskfsw

  8月24日,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走访调研所联系的重大项目。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红超,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产业发展科科长黄达飞等陪同调研。
  苗琛实地走访了重大项目开封金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智能风电设备产业项目,了解项目开工建设推进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
  开封金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智能风电设备产业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行情况、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开工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土地规划审批、开工项目备案审查等问题,并表示将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动工建设。
  苗琛强调,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单位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高的效率、更实的举措,保障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要加强沟通对接,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全力以赴解决难点堵点;要紧盯项目进度,倒排工期,有序推进,助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见效。(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