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召开机关办公会

来源:原创  时间:23-07-31 17:09  责任编辑:jskfsw

  7月27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在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328会议室召开机关办公会。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主委苗琛,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樊丽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苗琛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会议梳理了社开封市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苗琛对社市委机关2023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结合下半年社务工作重点,就机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深入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优化社员结构,提升社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三是要创新工作机制,深入开展调研,不断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四是要发挥党派优势,聚焦助力乡村振兴和科普工作,打造社会服务品牌;五是要扎实开展社内监督工作,推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