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组织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原创  时间:23-07-10 09:31  责任编辑:jskfsw

  7月7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在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328会议室组织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副主委欧阳章姝、樊丽,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社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樊丽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宣读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樊丽受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委托,对全市各级社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必然要求,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履行参政党基本职能的重要要求,全市各级社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谋划安排,认真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社组织要明确“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这个首要任务,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之宝,找准助力发展这个着力重点,紧扣检视整改这个关键抓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统筹兼顾,全面把握,精准发力,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取得预期效果,努力为推动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线上学习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四次宣讲会。欧阳章姝结合自身经验,为各支社参政议政工作作出指导;樊丽对近期社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彭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