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九届八次主委会议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原创  时间:22-10-18 11:23  责任编辑:jskfsw

  10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在社市委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九届八次主委会议暨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社开封市委副主委欧阳章姝、专职副主委樊丽、副主委张璟慧参加会议,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苗琛主持。
  会议进行了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楼阳生在开封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和高建军在“河南这十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开封专场上的主发布词。会议对组织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推动乡村振兴促进行动和基层组织换届等相关工作事宜进行研究部署,并通报了近期社内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会议是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建立以来组织的第二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央统一战线工作的最新精神,系统了解了河南省、开封市近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动态,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作用,进一步强化工作能力、锤炼工作作风,通过领导班子思想建设带动社市委各项社务工作迈向新台阶。(彭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