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神 奋发前行——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思想理论工作委员会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

来源:原创  时间:22-10-19 17:52  责任编辑:jskfsw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思想理论工作委员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社员收看大会直播,通过各种形式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直播过程中,社员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并在直播结束后展开热烈讨论。社员们充分感受到团结奋进的时代脉搏,一致认为会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社员朱峰表示:“铭记‘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科学管理、文化塑造’的职业教育理念,将思想政治教育与创新创业精神相结合,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新时代高技能人才。”
  社员魏岭娜表示:“我听后热血沸腾,深感振奋。聆听报告,回顾十年,伟大成就在我心底激荡起无数话语:坚定跟党走、守江山就是守民心、凝神聚力再铸辉煌,以时不我待、功成不必有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昂扬心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
  社员耿向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语言朴实、真情洋溢、全面丰富、重点突出,是党的基本思想和理论的系统总结和全面部署,是全党智慧的集中体现,通过认真学习与总结,我期待在新的历史时期,做为九三学社的一分子,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出贡献,做为人民的一员,能获得更多更实在与更贴心的幸福。”
  社市委思想理论工作委员会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自身在社市委思想建设领域的示范带头作用,把激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凝聚更大工作合力、发挥更优智慧作用,在新征程中奋发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应有贡献。(朱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