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能力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原创  时间:22-06-17 08:55  责任编辑:jskfsw

  6月16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能力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欧阳章姝,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樊丽,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张璟慧参加会议。会议由苗琛主持。
  会上,樊丽带领学习“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学习材料。社市委领导班子要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聚焦问题、靶向整改,按照“四对照四围绕”要求,结合高质量发展需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找到差距,对症施策,把岗位当做练兵场,锤炼作风能力,扛牢使命责任,努力交出优秀答卷。
  苗琛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苗琛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社市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机关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查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明了班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个人遵章履职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相关要求深入梳理剖析了自己在顾全大局、分工协作、团结共事等个人履职和社务工作中的情况等。大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对班子及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苗琛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开展,是切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完善民主党派内部监督的有效举措。班子成员认真审视自己在社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坦诚交流,互相学习,不断增强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班子成员能力作风的进步带动领导班子集体工作水平的提升,推动社开封市委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彭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