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琛走访调研“三个一批”重大项目

来源:原创  时间:22-06-09 08:48  责任编辑:jskfsw
  6月8日下午,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来到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走访调研“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察看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扩建项目推进情况。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宋汉雄,开封市社科联四级调研员闫绍奇,开封市卫健委项目办副主任李晓钟,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党委书记王永刚等陪同调研。

  苗琛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听取王永刚汇报开封市第二中医院西扩项目的基本情况、进展情况、整体规划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苗琛与开封市卫健委、开封市第二中医院以及施工单位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苗琛指出,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扩建项目涉及社会民生,必须各方齐发力,以高度的责任感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施工进度节点推动工作,以各阶段施工任务的按时完成保障项目整体的施工进度。开封市、示范区卫健委要切实承担责任,加强与开封市第二中医院以及项目施工方的联系,跟进了解项目诉求,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现实困难,保障项目按期竣工。(王晨 彭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