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积极组织广大社员参与网络知识竞赛

来源:原创  时间:22-06-02 11:28  责任编辑:jskfsw

  按照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及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相关工作要求,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积极组织广大社员参与“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完成答题并获得荣誉证书500余人次。
  为组织参与好本次网络知识竞赛,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充分宣传,精心谋划,积极主动组织全体社员参与答题,提高平台答题率,指定专人负责答题活动,将答题规则、答题程序通过不同载体宣传到每一名社员,并定时提醒,确保社员参与度。
  社市委机关、各基层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答题,成效明显。社河大委员会、社顺河委员会、鼓楼支社、市直支社、黄河水院支社、卫校支社、文职院支社、水利局支社等基层组织踊跃参与,确保了答题的参与度和正确率。其中,社河南大学委员会社员共完成答题并获荣誉证书252人次,鼓楼支社委员会社员完成答题并获荣誉证书180人次;社员朱丽娟累计完成答题并获荣誉证书65次,社市委副主委张璟慧累计完成答题并获荣誉证书57次。
  在此次竞赛答题活动中,广大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社员们在反复学习、自测、查漏补缺的过程中提升自身统战理论知识水平,并带动身边家人朋友参与竞赛答题,营造出浓厚学习氛围,热情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组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