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丰厚成果

来源:原创  时间:22-05-06 18:21  责任编辑:jskfsw

  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积极承担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一组织一课题”重点调研,深入调查研究并撰写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信息,在参政议政及理论研究方面取得丰厚成果。
  社员李二玲主持承担的《关于加快开展农业产业互联网建设的建议》《关于打造粮食产业集群的建议》,社员陈楠承担的《关于推动河南黄河流域旅游发展的建议》重点调研课题顺利结项,课题成果被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书面发言并集体提案采用。
  社员何艳玲撰写的《构建“医康养”一体化养老服务体系 促进我国养老高质量发展》,社员陈淑君上报的《大力发展秸秆综合利用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社员胡良瑞提交的《关于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四十一条收买被拐卖的妇女、儿童罪刑法幅度的建议》《关于完善医疗费用异地报销问题的建议》《关于完善中小学教师职称的建议》共五篇社情民意信息于2022年第1季度被社河南省委采用。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是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优势的的重要途径,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将持续发力,立足专业领域,结合实地调研,就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建言献策,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组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