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广大社员积极参与社中央青年骨干线上培训

来源:原创  时间:22-04-29 17:27  责任编辑:jskfsw

  “坚定理想信念 赓续优良传统”。4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广大社员以线上学习的方式积极参与九三学社中央青年骨干线上系列培训。

  培训会上,原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主任、原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馆长、原政协重庆第四届常委、文博二级研究馆员厉华作了题为《红岩魂-信仰的力量》的讲座,九三学社中央社史研究中心研究员、社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重庆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员、重庆大学培训中心特聘教师、重庆作协会员郭祥细致讲解了《关于九三学社创建的几个问题》。
  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广大社员积极参与了此次线上培训,社员们跟随主讲老师学习回顾了党派光辉历史,对九三学社“爱国、科学、民主”的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使社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社员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为开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彭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