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原创  时间:21-09-03 15:27  责任编辑:jskfsw

  8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委统战部3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社市委副主委樊丽、张璟慧,秘书长黄欢欢出席会议。会议由苗琛主持。
  会上,张璟慧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紧密结合民主党派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会议通报了新一届社市委领导班子分工和社市委领导及机关干部联系支社分工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社市委7个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及九三学社开封市委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各支社主委就2021年上半年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樊丽对社市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苗琛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把握新任务,九三学社开封市委顺利完成换届工作,为进一步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苗琛希望,广大青年社员要进一步凝聚起来、活跃起来,更全面、更主动地参与到各项社务工作中。把促进青年社员的成长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内容,并在社务工作中发现、培养和发挥好青年社员的作用。以青年社员带动组织的活力,使青年社员成为推动社务工作的主力,激发青年社员为推动九三学社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苗琛要求,新一届社市委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历届班子的光荣传统,认真履职、勤勉尽责,切实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各工作委员会要以换届为新起点,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思想建设、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有新作为、新担当,围绕中共开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