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莅汴调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21-07-19 16:43  责任编辑:jskfsw

  7月18日,九三学社中央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苟红旗一行4人莅汴,就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并展开座谈会。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胡永波,社中央办公厅综合处处长李胜男,社中央办公厅文秘处处长乔发进参加调研;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刁卫星,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社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樊丽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苗琛对苟红旗一行到开封调研表示欢迎,并就社开封市委基本情况、整体工作、机关规范化建设情况、近年工作亮点等进行汇报。他表示,通过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开展,社开封市委机关建设水平显著提高,机关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为更好地开展全市社务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希望社中央进一步加强检查指导,并在机关工作数字化、信息化方面为全社省、市级组织做好带动引领。

  苟红旗表示,河南在全社的工作中有许多创新之举,“三个一”工作在全省各地市得到了高度认可和有效贯彻,也体现了机关建设的成效。社中央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一是要提升机关工作的规范化和效率,二是要提升机关干部的能力和素质,从而带动社务工作的整体提升。社开封市委机关重学习、建制度、树规范、立文化,能够按照机关规范化建设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机关规范化建设走在了各地市的前列。通过机关规范化建设,社开封市委各项工作成果显著,思想建设突出一个“实”字,组织建设优突出一个“质”字,参政议政突出一个“效”字,社会服务突出一个“亮”字,充分体现了机关能力建设的成效和重要性。



  在汴调研期间,苟红旗一行还走访了社开封市委机关,实地察看了社员之家和机关文化走廊,并对收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用语规范及档案管理等机关工作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