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举行 苗琛当选九三学社开封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

来源:原创  时间:21-07-09 10:07  责任编辑:jskfsw

  7月8日,九三学社开封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市政协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中共开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华,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开封市委主委穆宏地,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原主委高继海,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苗红娣,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一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际、副部长徐莉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张亚忠代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开封市第八届委员会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和中共开封市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各项社务工作处于全省市级组织第一方阵,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四新”“三好”要求,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系列文件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持续深化“一体两翼”工作布局,扎实推进“三个一”重点工作,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质量。在筑魂、强基、固本、树形、立规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邵华代表中共开封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九三学社开封市委近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九三学社开封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和中共开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继承和发扬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和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开封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党同心同行;积极履职尽责,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狠抓自身建设,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

  穆宏地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致贺词。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开封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出了九三学社开封市第九届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通过了九三学社开封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苗琛当选九三学社开封市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欧阳章姝、樊丽、张璟慧当选副主任委员,丁永琦、王新海、王曙光、司献军、朱丽娟、乔俊梅、李二玲、张圣敏、张会丽、赵勇、姜军、黄欢欢、程海梅当选委员,任命黄欢欢为秘书长。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监督委员会同时进行了换届,任命樊丽为主任,王子成、陈一为副主任,马林、李娜、陈淑君、赵会霞、袁颖、黄欢欢为监督委员会委员。


  苗琛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九三学社开封市第九届委员会在政治上更加坚定、组织上更加坚强、履职上更加有为、作风上更加务实,在社省委和中共开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市90余名社员代表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