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系统组织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实践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1-03-29 15:40  责任编辑:jskfsw

  2021年3月22-28日,市直统战系统组织各单位人员在机关内开展今年的“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实践活动。
  今年的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今年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为增强大家的节水意识,加强节水宣传力度,市直统战系统组织全体机关人员针对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首先开展了前期的学习活动。在经过了认真学习之后,号召大家完成学习强国“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专项答题活动,并完成节水知识大赛的问答竞赛环节。
  经过一系列的学习和宣传活动,增进了大家对节水知识的了解和兴趣,引导教育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科学用水,自觉节水,形成节约用水、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