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召开八届二十八次主委会

来源:原创  时间:21-03-04 16:05  责任编辑:jskfsw
3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召开八届二十八次主委会。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社市委副主委虎华、欧阳章姝,秘书长樊丽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苗琛主持。

  会上,苗琛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苗琛表示,《条例》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更加明确了民主党派的地位和职责,要以此为指导,加强全面学习,做好社开封市委的各项社务工作。
  会议就即将召开的市委全会和社省委今年的社务工作量化评价相关内容进行商讨,并讨论了基层组织换届及届中调整相关事宜。
  苗琛强调,对于今年的各项社务工作,要提前谋划,以量化评价为导向,补短板,抓亮点。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通过加强社市委对基层组织的主导作用,挖掘支社潜力,增强支社活力,充分发挥骨干社员的力量,增强社员的归属感、获得感,从而为社务工作的不断提升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