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春节前夕慰问走访老干部、老社员

来源:原创  时间:21-02-05 16:04  责任编辑:jskfsw
   
      2月1日至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秘书长樊丽带领机关干部等一行来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社员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苗琛与社市委原主委单茂堂、高继海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通报了一年来社市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社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衷心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高继海和单茂堂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和大家谈起开封九三学社的工作和发展、九三社员的近况,其乐融融。

  社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又陆续看望慰问了王继麟、王金旺、蒋彦梅、卢大铮、等老领导、老干部、老社员。每到一处,苗琛和樊丽对他们都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详细通报了开封九三学社一年来的工作,虚心听取他们对社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生活上还存在的什么样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九三的发展,为九三学社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这些老干部、老社员对组织的关怀表示真诚的谢意,对九三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作为老干部会以身作则,一如既往的支持九三的各项工作,并相信新的一年,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的各项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看到这些老干部、老社员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慰问组一行都感到非常高兴。

  苗琛表示,多年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以高度重视和关心退休老干部、老社员的生活,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每年定期开展的一项常规性工作,这一活动已成为联系社员、听取建议的渠道之一。老社员、老同志们有着丰富经验智慧和人生阅历,是九三学社的宝贵财富和重要的精神资源,要继承先辈优良传统,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不断推动社务工作向前进。新的一年,社市委将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以参政党建设的高质量助力我市“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