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获社省委多项表彰

来源:原创  时间:21-01-18 15:09  责任编辑:jskfsw

  1月14日至15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五次全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总结了社省委一年来的工作,并对2020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12-2020年度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各项工作得到社省委的充分肯定,获得多项表彰。

  2020年以来,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和中共开封市委的领导下,九三学社开封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入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认真做好机关规范化建设迎检工作。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为主体,以量化评价为抓手,以社内监督为保障,积极落实社中央、社省委及全市统一战线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20年,九三学社开封市委获得社省委年度工作先进单位、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理论研究工作先进单位、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获社内监督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杨辉获社省委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乔俊梅获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赵新彬获社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樊丽获社省委社内监督工作先进个人,王路娟、张璟慧获社省委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王晨获社省委机关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九三学社开封市委获2012-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组织特别贡献奖,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获2012-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组织贡献奖;马保东、李二玲、赵新彬、樊丽获2012-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个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