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七次主委会议

来源:原创  时间:21-01-05 10:26  责任编辑:jskfsw

  1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在市委统战部328会议室召开八届二十七次主委会议。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社市委副主委虎华、欧阳章姝,秘书长樊丽及社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苗琛主持。

  会上,苗琛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及《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主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

  苗琛表示,民主党派是人民政协的重要参加单位,人民政协是民主党派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新的一年,以《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的要求为指导,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和中共开封市委和的领导下,九三学社开封市委要再接再厉、团结奋进,通过人民政协,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能,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促进开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的好局面。
  会议还就2020年度先进社基层组织、先进社员评选办法,市政协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等内容进行了集中探讨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