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莅汴交流社务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19-12-06 19:18  责任编辑:jskfsw


  12月6日,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领导班子和优秀社员代表等一行莅汴,重点就社内监督、社基层组织建设和主题教育活动等社务工作进行交流。

  泰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主委刘君,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副主委孙启凯、刘峰、肖玲,秘书长刘彦涛;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李俊霞、秘书长樊丽及机关干部参加交流会。

  会上,苗琛代表社开封市委会对社泰安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苗琛介绍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社务工作整体的开展情况,并重点就社内监督、基层组织建设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双方深入交流、热烈互动,还就了各自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经验方法和思路心得展开了交流探讨。

  刘君表示,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会的工作扎实,效果明显,社务工作整体水平较高,一些工作思路和做法很有启发性,对社泰安市委会的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值得学习借鉴。

  与会双方均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大家增进了感情,学习了经验,提高了水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谋划更多的合作。(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