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获社中央多项表彰

来源:原创  时间:20-12-23 09:23  责任编辑:jskfsw
近期,九三学社中央对2020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各项工作得到社中央的充分肯定,获得多项表彰。
 
  2020年以来,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和中共开封市委的领导下,九三学社开封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入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认真做好机关规范化建设迎检工作。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为主体,以量化评价为抓手,以社内监督为保障,积极落实社中央、社省委及全市统一战线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20年,九三学社开封市委获得社中央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获2020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市级组织先进单位和市级组织工作成效奖;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委员会获得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全国优秀基层组织表彰;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新闻作品《九三学社社员杨超:风雨同担  向死而生》(作者:王晨  张璟慧)获得社中央2020年全国优秀新闻作品网络类一等奖;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王晨获得九三学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