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召开主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原创  时间:20-11-27 10:24  责任编辑:jskfsw

      11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在市委统战部328会议室召开八届二十六次主委会议。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社市委副主委虎华、秘书长樊丽参加会议。会议由苗琛主持。
      会上,苗琛带领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了我国近远期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蓝图。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紧密结合九三学社工作实际,着力在推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谋划好、落实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苗琛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挥民主党派的智力优势、资源优势,积极为开封市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新社员入社和2021年两会提案准备工作的有关事宜进行研究和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