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莅汴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0 09:53  责任编辑:jskfsw

  11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研究室主任李占甫、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一军莅汴,就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社内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欧阳章姝、秘书长樊丽,社开封市委机关干部及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占甫主持。

  会上,苗琛代表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就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情况及社内监督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各基层组织主委分别就本支社落实民主集中制情况及社内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踊跃的发言。他们诚恳的剖析自我,指出支社开展工作过程中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并就基层组织考核机制、集中理论学习、进一步畅通本职工作及社务工作信息的交流机制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杨一军高度评价了社开封市委的各项工作。他通过深入讲解民主集中制发展的历史沿革、问题误区、措施落实等内容,加深了大家对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认识。他指出,社开封市委深入社省委“一体两翼”工作布局及贯彻民主集中制暨民主生活会观摩交流工作会议精神,各项工作基础扎实,措施得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要进一步深化社内监督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第一责任;落实民主集中制工作要进一步紧扣主题、聚焦问题、统筹兼顾、全面落实;民主生活会要严格按照《社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要求,充分准备,提高会议质量;要继续加强对落实民主集中制的学习和研究。

  会议最后,李占甫对社开封市委落实民主集中制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社开封市委开展社内监督工作扎实有力,希望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以社内监督推进各项重点社务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