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委员调研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机关

来源:原创  时间:20-09-27 16:33  责任编辑:jskfsw

  9月26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委员一行9人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高志明的带领下莅汴,围绕“民主党派政协委员如何更好的履职”进行座谈交流。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委闫伟,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呼伦贝尔市委员会主委丽娜,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乌兰察布委员会主委、乌兰察布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赤峰市委员会主委、赤峰市红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洪榛,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李志根等参与调研;河南省政协民族与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许冬梅、开封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德泉等陪同调研;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俊霞,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开封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欧阳章姝及社开封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交流。



  会上,李俊霞代表社开封市委对高志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绍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社务工作整体的开展情况。李德泉、欧阳章姝分别就开封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民主党派政协委员如何更好履职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重点就“民主党派政协委员如何更好的履职”进行了深入探讨,相互交流、热烈互动,还就各自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方面的经验方法和思路心得展开了交流探讨。

  高志明表示,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的工作扎实,效果明显,社务工作整体水平较高,一些工作思路和做法很有启发性。民主党派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单位,政协是民主党派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如何利用好民主党派成员政协委员的优势,切实发挥好作用,开封市政协、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的相关工作很值得借鉴。尤其是开封九三学社界别的政协委员围绕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难点、重点问题,利用党派优势和政协平台积极履职、形成合力,对内蒙古自治区政协进一步发挥好民主党派政协委员的作用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与会双方均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大家增进了感情,学习了经验,提高了水平,为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政协委员的优势厘清了思路,探索了途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