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召开履职报告研讨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04-30 19:59  责任编辑:jskfsw

  4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履职报告研讨会在市委统战部6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副主委李俊霞、欧阳章姝,秘书长樊丽出席会议。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党派科科长李想参加会议。会议由苗琛主持。

    苗琛代表社开封市委履职。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社开封市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严格对照社中央、社河南省委有关要求,对部分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要求及改进措施。与会各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也分别向大会述职。

  会上,各基层委员会、支社就各级班子积极履职推动社务工作专题研讨。重点对照社河南省委关于基层组织软弱涣散“六条标准”开展自查,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
  就如何破解基层组织软弱涣散议题,苗琛指出,基层组织社务工作开展,支社主委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发挥好社基层组织“大家庭”的“家长”职责,主观上真正重视起来,把九三学社社务工作当成是本职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同推动、相互促进。同时,还要敢创新、抓落实,发挥优势、丰富形式,以活动的多样化开展,激发各级社组织活力,进而增强广大社员的责任担当和干事创业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