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参加全市统战系统“战疫给我们的启示”音乐诗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08-03 18:10  责任编辑:jskfsw

  7月30日下午,全市统战系统“携手同行 共克时艰——‘致敬最美逆行者’”音乐诗会在市博物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主办,农工党开封市委承办,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知联会共同协办。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俊霞、秘书长樊丽出席活动。

 
  徐莉代表市委统战部致辞。她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主动作为,积极防控,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刻,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展现了同舟共济、风雨与共的责任担当。我们将以此次音乐诗会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入思考研讨“从疫情防控中我们感受到什么,从大战大考中我们体会到什么,从中外比较中我们领悟到什么”,聚焦战疫启示学习活动,用心学习,用情感悟,以“六个一”活动为载体,讲出动人心弦的战疫故事,努力让“最美逆行者”“一线奋战者”“默默奉献者”成为学习的榜样、看齐的标杆、时代的楷模。


  
  由九三学社开封市委选送的诗歌《中国就在这儿》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九三学社社员李爽、乔悦、陈一,民革党员丁凯饱含深情的朗诵,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听众,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李俊霞在活动后表示,本次诗歌朗诵活动以文艺的形式弘扬新时代伟大的"战疫精神",发挥了正面思想引领和共识教育作用,呼吁大家向英雄喝彩,向楷模学习,从榜样中获取更大的力量,始终坚持正确立场,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信心。下一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将积极发挥自身的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激发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的奉献精神和履职热情,在今后的本职工作中积极作为、贡献力量!